饭桶百变怪

创作是为了取悦自己,而非讨好他人。

囚人Ⅱ

*西幻龙设au。
*轻微双米双英倾向,注意避雷。
*人物ooc有。
*可能会坑。

挂在天上一整天的太阳到了休息时间,为天空拉下一层深黑色的帷幕,层层叠叠的绿叶又将这层帷幕遮挡在千里之上,在微弱的月光下,绿叶的防护之外,不知有多少龙族护卫正在等着他们上钩。阿尔弗雷德的心跳开始加速,呼吸也变得异常厚重,他的耳朵捕捉到了一些不寻常的声音,那是护甲相互碰撞发出的刺耳音调,就像自己一直听到的,一曲能将他勾入地狱深渊的恶魔交响乐,少年的眼神黯淡了。但是实际上,没有什么能将一个还未完成使命的英雄带去地狱,不是吗?阿尔弗雷德这样想着,混着金色的湛蓝双眸又变得明亮狡黠地转了几转,隐约可见似乎有什么金色的晶尘落入那片金色中消失不见。艾米莉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画面,据说龙族年纪越大眸子颜色就越淡,而那抹金色代表着一种亦正亦邪的独特品质,每有可以体现这种品质的事件发生,金色就会加重几分,美其名曰目光中沉淀星辰,而阿尔弗雷德似乎是恰好触碰到这个界限①。
说到这个,少女还记得二人父亲双目的样子,如同一个装着金屑的水晶球一般澄澈,特有的尖锐的瞳孔也像是化开在这美丽的双眸中晕染开来了,这是她见过的最美的眸子。但现在呢?他们回不去了,艾米莉的心中突然涌起一阵宛如被尖利的匕首刺伤的剧痛,她皱起眉头用力将少年拥入怀中,感受着怀中人的体温和心跳,少女似乎也平静了不少。
“emi?”面对阿尔弗雷德疑惑的目光,艾米莉只是露出一个无奈与欣慰交织的笑容,把右手放在他额头上。“亲爱的alf,在你成人前,我会一直守护你直到我生命的终焉。嘛…谁叫我是女英雄呢!”少女发誓的声音在树林中回荡了阵子才消失,如同儿女临行时送别的母亲,就连声音都带上恋恋不舍的意味。
时间在这样温馨的气氛中悄无声息地溜走了,阿尔弗雷德和艾米莉已经在树木地守护下进入梦乡,细微的呼吸声混合着虫鸣,回荡在他们的梦境之中。
①能够体现那种特殊品质的事情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饭桶百变怪 | Powered by LOFTER